自從疫情爆發開來
工作全部被取消,頓時覺得是要世界末日了嗎?😱

每天在家都是覺得心很慌,ㄧ直很焦慮很不安,但又不能表現出來,因爲家裡老的老小的小,你若不鎮定,大家跟著你ㄧ起害怕!

所以,我決定不要讓自己繼續再這樣神經下去😅!新聞不看!負面的po 文不看! 吵政治的人刪!❌

於是………這ㄧ個月來~🗓
我成了鼠薯🍠的粉絲(ㄉㄨㄥˊ嗎)~
我上網學了一直想學的app📲
我上網看了很多漂亮衣服~👗
我上網買了很多防疫用品~🥽
我上網買了很多吃吃喝喝的~🐟

諸如此類的…….找回正面的自己!盡量讓自己保持正能量,因爲不要說在這世界上,就說在台灣好了,很多比我們更艱難、更辛苦的人都有!

像是用肉身檔在我們前面的醫護人員們、街頭巷尾替大家消毒的阿兵哥們,負責打掃染疫病人隔離環境的人等……..試問自己如果是我們會做的下去嗎?😔
何況我們還 ”歸ㄗㄤˊㄏㄡㄏㄡˋ” 在這裡!

只要我們能盡量互換立場為對方設想,沒有什麼過不去的,真的,台灣人加油💪

圖文不符(工商廣告ㄧ下啦😂)
這是最近吃過最好吃的鮭魚了!🍣
完全沒有腥味!超大片!
阿母也說怎麼拿摸便宜!
一大片1⃣️下就沒了!
老闆說因為知道疫情大家買菜都不方便,所以這次的鮭魚不限量喔!

購買連結:https://reurl.cc/XWe0A0

記得結帳時可以加line有折扣喔!

然候也要訂閱YouTube頻道🎬並開啟小鈴鐺通知,因爲每個禮拜都會有現場直播呦!

0F8C9909 FC9E 4E27 8298 F1F97A6CEA7B scal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