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茱一樣,非常不喜歡在臉上擦很多層,尤其是在外出上妝前…

一般在外出前做完基本的保養之後,為了保護皮膚免受環境影響傷害要先上一層隔離((現在空氣中的惡物質又越來越多)),上完隔離還怕太陽大怕曬黑還要擦上一層防曬防紫外線,然後臉色太蠟黃難看也不行,還得上個素顏霜之類的才能出門…1F601

那為什麼沒有結合這些功能只擦一次就好的商品呢?

其實是有的, 為了這個問題茱試用了非常多類似的商品,但往往不是商品本身的質量不ok, 就是商品是好的但價錢卻是非常不親民的><  ((對於我們這些媽媽們,價錢很重要的呀!!))

基於大家都有這樣的問題,茱茱和 京美集團創辦人呂麗美 小姐 歷經近一年的時間,經過不斷的調配和試用共同研發了一款符合需求的商品。

JJQUEEN UV滋潤防曬隔離乳 SPF 50++

IMG 7342

可能你會覺得這支防曬隔離乳有什麼特別嗎?還不是跟其他品牌一樣! 那您就錯囉!

JJQUEEN UV滋潤防曬隔離乳 SPF 50++

專櫃的品質,開架的價格

主要成份: 鍺、玫瑰幹細胞、玻尿酸

可以隔離紫外線UVA/UVB傷害

潤色、防水、防曬、隔離、修飾毛孔

✅防曬/遮瑕/底妝一支搞定
IMG 7206 IMG 7207
茱都叫它 #baby霜
因爲擦上後會讓妳擁有像嬰兒般的肌膚~不會有一般素顏霜的死白
((很多素顏霜都像戴層面具一樣真得讓我覺得好害怕…1F602))
SPF50++足夠日常生活防曬不受紫外線殘害,茱親身實驗過持久度超強(夏天非常可以)
擦上後可以立即出門沒問題喔!而且各種膚質都適用!!
IMG 8075
ℹ️因為有添加玫瑰幹細胞和玻尿酸,可以對抗自由基與環境傷害,強化肌膚防禦力量預防老化,毛孔粗大、細紋,肌膚水嫩彈力,質地清爽不黏膩,讓肌膚呈現自然透亮膚色,可以有效強力阻斷紫外線,帶來服貼清爽的膚觸,防曬潤色一瓶搞定,發揮高度UV防護效果,只需
輕拍壓 即可呈現自然的膚色,更能自然修飾肌膚瑕疵,適合每日防曬隔離或妝前打底。
附上茱自已使用的影片給大家看
要像我影片那樣大面積上,不要用點的
臉頰的毛孔是往下長,所以手指可以在那區的毛孔往上按壓揉進去
鼻子毛孔是往上長,所以要往下按壓揉進去
這樣上完就會很漂亮哦~
最重要的一點是價錢非常親民,茱有跟其他品牌做過比較,雖然JJQUEEN的BABY霜只有20ml, 但算下來1ml 卻45元不到,比起其他動輒6.70元/ml 的真的便宜很多,而且因為用量真的很省,所以CP值非常的高!!
自從茱拿到這支baby霜,它已經成為我每天的必需品了!!!
檔案 011
檔案 009檔案 008檔案 007檔案 005不想化妝時,就單擦上它就可以開心出門
想化妝時,可以另外再壓上粉底蜜粉,baby霜會讓您的妝感持久,延遲底妝氧化
大部份時間因為工作還是需要化個妝,所以茱都是壓一層薄薄的粉餅就出門了,到晚上都非常的完整哦~就連現在需要長時間戴口罩也沒問題。
茱真心的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它,每用一次就會覺得比上一次更好用,真的哦~
那裡買:🔜. JJQUEEN
(照片上都有茱發IG限動的時間,真的是每天在用內))
檔案 003 檔案 000 檔案 004